央视也能被人冒充?央视网声明:已举报“中央电视台网”

  10月23日,央视网发布关于 “中央电视台网”侵权事宜的厉正声明,称 “中央电视台网”在未经中央电视台及央视网授权、忤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擅自行使中央电视台和央视网的商标、标识进走宣传,属侵权走为,已向走政主管部分进走了举报。

  声明全文如下:

  “中央电视台网”(网址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cctvn.com、cctvn.net、中央电视台网 。 网址、cctvn。 中国、中央电视台网 。 com 等)在未经中央电视台及央视网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授权、忤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擅自行使中央电视台和央视网的商标、标识进走宣传,以此误导公多并借此招商,发布广告、视频、举办各栽社会运动并谋取作恶益处,其上述侵权走为,已给中央电视台及央视网造成了主要的经济亏损及极其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吾网厉正声明如下:

  “中央电视台网”及其运营主体 (熊鹰央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原名北京凤霸央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未得到中央电视台或央视网授权,“中央电视台网”及其运营主体与中央电视台及央视网毫无相关,其一切走为亦与中央电视台及央视网无关。鉴于 “中央电视台网”主要的侵权走为,吾网已向走政主管部分进走了举报,并将采取法律手法维护中央电视台和央视网的相符法权利及权好。

  请普及公多仔细鉴别,避免上当受骗,仔细维护自己的相符法权好免受陵犯。

  特此声明!

  央视网

  2020年10月22日

  每经幼编检索相关关键词发现,网络上实在存在片面与 “中央电视台网”相关的宣传。

  另一方面,启信宝信休表现,央视网声明中挑到的熊鹰央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日,注册资本为1.07亿元人民币。

  值得仔细的是,2017年-2018年,该公司以中央电视台创办的节现在名为商标名,注册了一系列商标。

  编辑|赵云 肖勇

  校对|郑直

  封面图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讯休综相符央视网、启信宝、公开信休等

截至10月23日05:24,全球新冠肺热确诊41538416例,物化亡1135018例。关注全球新冠肺热疫情动态,请点击↓↓↓

]article_adlist-->

 

选举浏览

]article_adlist-->

搭载最领先的绝版芯片,华为Mate 40跟iPhone 12明天正大面!]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3亿人熬夜蹲守,李佳琦、薇娅一晚带货近80亿?有网红直播概念股3天暴涨近60%,今晨危险回答]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马云拿到A股“准生证”!蚂蚁集团代码688688,估值2万亿元或超茅台,记得这天申购]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声明:欧美av露b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准转载。 -->